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难过

现在的心情
真的很难过
不是为了什么大事
恩~
对了就是他
我的——论文
真的发现自己
很不适合这一类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对论文的排挤
越来越大了
其实
不是论文的问题
而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
因为之前的拖拖拉拉
导致现在很难过
其实现在没有什么压力
我想我的压力是自己给的
是在有时间胡思乱想上建立的
相反的现在的我
是很难过
我剩下的日子
要不停不停的写
不停不停的看
我真的很不喜欢
我承认我是一很懒得的人
我真的很不适合这勤劳的任务
不要问我我为什么要拿
我是有我自己的原因
现在的情况也是我
咎由自取的
我不需要安慰
也不需要开导
这是我自己内心很我自己的
一场斗争
不是外人可以了解的
其实
我一直知道
“世界上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这句话的道理
但我最近才深深刻刻体会到他的感受
很多事情
不是用说或写
就可以解决的
我想我现在的难过
不是外来的东西
就可以解决的
我要克服我自己
才可以
开心的过日子
现在的情绪真的很激动
真的想去堕落一番

我知道我是不会去得
我的心情真的很难过
啊~~~~~

(不要理我,我只是想记录和发泄一下我现在的情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