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回到过去

感觉可以回到过去吗
我想是不可以的
回忆是可以保留的吗
我想是不可以的

刚刚又煮了
“大锅面”
但感觉已经没有了
人已不是原来的人
心已不是原来的心
回忆、时光、感觉
都回不到过去了
离开了就是离开了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想要挽留
想要追溯
这都是后悔的表现

往往知道这道理
但还是选择
“挽留”和“追溯”
咳~~

要离开这房间了
要离开这座位了
要离开这空间了
我在这里2年多的时光
有没有珍惜呢
有没有快乐呢
我想是有的
不然
我不会不舍
快乐、伤心、寂寞
都会在重演

这些感觉的的初衷
(A312产生的感觉)
都回不到过去了
现在、当下
我又可以做什么呢
保留,珍惜
这都来得及吗
不想
不问
不看
不理
好好的渡过剩下的日子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