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解脱

一下就写了
3篇blog
感觉好多了
把心里的话
大概都吐出来了
感觉还真的不错

心里的针
还是没有吐出来
到底这针
是什么呢
我想是我的
黄春明
对他
我越来越不知失措了
他严重的影响我的生活
这是好事吗
这是进步吗
我没有答案
我也没有否定
论文
真的不是适合我
我的个性
会改变吗
不知道
写完论文后
我会解脱吗
解脱后的我
会回到以前的我吗
不知道
这些都是
未知数
现在
真的很想解脱
考试、论文
我都不要
我要回到无忧无虑的日子
你说我消极
不知长进也好
我都认了
我真的快受不了
我的思绪以经
混乱了
不清楚了
颠倒了
解脱
真是可以让我开心吗
希望是
但会空虚吗
咳~~
老师说得对
我真的是一个顽固
真的不会放过我自己
我的坚持
我要的小细节
这都是对的吗
我的坚持是有意义的吗
咳~~
不知道
又是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啦
不要再问我了
不要在想了
希望我可以解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