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何时会醒觉?

论文的最后期限是
15/8/08
我到现在只完成了一章半
一共4章的论文
我只完成这一点点
我到地在干吗
我到的是一个怎样的人
懒散吗
堕落吗
自治能力低吗
我想我以有答案

到低我想怎样
我到低要不要毕业
我到低在干吗
我到底几时才肯动笔
我真的是~~
我真的是一个懒人
还说要去台湾读书
我看呀
自己的这一关都过不去
怎样面对台湾的学业

放弃以经来不及了
努力有没有行动
我何时才会醒绝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担心,加油~
还是那一句:船到桥头自然直~
你一定行的~~^_^V

Encho 说...

林爸爸要加油啦。看你的部落格都让我感受到你的压力有多么大了。
总之,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