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低落

现在是凌晨1.43分
距离最后一天上课还有12天
我的心情是低落的
一方面但心毕业后的生活
还有就是发现自己没有钱了
没钱的地步是
全身上下不足100块
好穷好穷哦
再来就是我的论文
写了快2个月
才完成了一章
都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些什么
搞到现在才这一点点
还有就是自己
无发克服自己的问题
这学期都快结束了
我还不想快点去写完他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我不是不想写
但每次到看到资料
看到电脑
就会有某名的感觉
不是想睡觉
就是想不出要写些什么
阿~~
真的很奥脑呀
神呀~~
可以给我安定一点吗
我可以克服这一关吗
为什么自己就是有
那么多问题
真的很不想呀
我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