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星期三的食堂

这几天的压力还满大的
所以我减压的方法是
上来写东西
写写自己的心情
写写我在南院的一切
写写一些回忆
记录我的存在
^_^
是不是很可爱呢
其实
上来写了些东西后
感觉真的很好
你会觉得为什么我不去
找人谈谈
哈哈
我是一个很爱说话的人
一聊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所以上来这里写东西
是可以控制我不浪费时间
^_^

这篇的主题是
星期三的食堂
顾名思义
就是我今天的晚餐咯
哈哈
我将会一系列
的介绍
我在南院的晚餐
^_^

今天的晚餐是大明鼎鼎的“卤肉饭”


卤肉饭是我现在就不喜欢的一道菜
其实在这之前我是很喜欢的
但吃了2年我的胃腻了
所以每当想到要吃这道菜
我的胃口就会大减
但久久吃一吃
还是不错的拉
他的配料有
芋头饭
黄瓜
卤肉
卤蛋半粒
卤豆干一块
还有卤汁
这就是我们每逢星期三的佳肴
明天我在介绍别的
敬请期待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