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读明清小说选

现在天在下着
绵绵雨
我们的心却是
热腾腾

大家都在苦读明清小说
我是敢死队吗
我是冒险家吗
不知道
但我现在的举动
在迈向这些疑问
56题我只读了10题
明天8.30就考了
我来得及吗
我想我是可以的
什么大风大浪
我没有经过
被当我也试过了
但我还是有点担心
担心没有A
哈哈哈
我真的很不怕死
哎呀
考试吗
容易的
会就会
不会就不会
怎样勉强
都是徒然的
开心的读
用心的读
就可以了
但我还是希望
有A
我可以的
我想我会上来写
就代表我是有机会的
大家对考试的要求
都不一样
我只希望可以拿A就好了
我并没贬低的意思
老师(海哥)的考试
本来就比价容易呀
有重点就可以了
所以
开心就可以过了
其实心理还是会害怕的
但现在要“背”书的感觉
还没到
哎呀
不说了
说了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考试呀!背书呀~
脑当机呀~~
哈哈哈哈
祝大家考试加油
自己也加油
迈向4.0
go!go!go!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