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头痛呀~

刚考完一科轻松的
现在又要预备另一科了
这科是明清小说选
他真的不是普普通通的一科
他的功课量
真的是夸张的
一人要呈现两次
不同的明清小说两本
还有一次期中考
再来两份报告
一个是阅读报告
要看鲁迅的《中国小说史略》
另一个是看刘心武的dvd
在做一份心得报告
是我在南院上一门课中
功课量是最多的
现在预备考试
老师给的范围也不是普通的
刚刚才整理好范围
而且是有答案的
我只是加以整理罢了
我的头就大了
考题没有一点点
要背很多点
想到就头痛
真的不知道要读什么
读完我会忘光光
不读完我会死翘翘
哎呀~~
海哥要你干嘛
要酱折磨我们
很累的呀
原本是想要写论文的
看来今天有不可以写了
要开始背明清了
头痛呀~~
为什么将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