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初二C班

初二C班

我是2009年笨珍培群独中初二C班的班导师
我带的这一班
是一个非常“健谈”及“活泼”的一班
他们的听话程度简直是“优良”到不行
我称他们为“恶魔班”
凡是上完初二C班的老师
都会说这班真是厉害
不是普通的难管

咳~~~
说了这样多的不是
刚觉我这班导师很嫌弃他们一下
其实是有一点的
但我也很爱他们
毕竟他们是我教学生涯里
最早接触的一班
顺理成章的对他们
会产生一点莫明的情感
无论他们有多坏
我都会孜孜不倦的对待他们
但有时还是会骂他们啦
原因是真的很不听话

还有在此
要向他们说声对不起
因每次上他们的课都是在最后几节
而我是感觉疲惫就会易怒的人
所以会非常容易的骂他们
还有教书时会特别不耐烦
和讲解的不是很生动及详细
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虽然他们每次都说我某某什么什么的不是
我都会向他们说对不起
都是老师我的错

还是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他们是“恶魔”但因特别情感
所以还是会很歉疚于他们

在这里我希望我和初二C班
可以好好的相处及进步
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合作
成为一个优秀的班级
老师不会在犯错
同学可以乖巧听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