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牛转乾坤庆丰年

新年到了哦
哇~~
又是一年了
时间好快哦
一眨眼
我已度过23个新年了
哇~~~
依稀记得
小时候是非常喜欢过年的
因为有放假
又有红包可以拿
还有好吃的东西可以吃
还有可以赌博
真的好不开心哦
还有还有可以放鞭炮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回忆哦
到了中学开始
我对新年的感觉开始变了
因为开始在餐馆打工
所以很少有时间“过年”
渐渐的和“过年”有了距离
现在对过年的感觉就是做工赚钱
真的越来越没有过年的感觉了
还有值得一说的是
现在外面的过年气氛也和以往不一样了
气氛是越来越淡了
今年更是惨淡
因为除夕晚在下雨
导致不能放鞭炮和烟花
使不是很强烈的气氛
降至冷冷的空气中
但还是希望可
牛气冲天
使大家过个好年^^

今年是我全新的一年
因我的工作是老师了
还有今年九月要去台湾
所以更希望
国泰民安
世界和平
和自己要身体健康
还有祝福我所有
的朋友们
心想事成
和健健康康

4 条评论:

匿名 说...

Angpau please!!!!!

熊猫 说...

走远一点!!!

我是豆卜 说...

熊猫
新年快乐哦~
就好好享受你的教书生涯~之后去台湾能够顺顺利利啦~

熊猫 说...

谢谢,豆卜小姐的祝福,也祝你顺顺利利,愿你在情人节的时候可以等到你要的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