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开学了

开学了

在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周末后
今天终于在紧张的情绪下开学了

搬到宿舍已经过两个晚上
一直都睡不好
所以今天是很疲倦的
一早就和道达走路到学校
不到五分钟就抵到了
这时的学校以是白茫茫的一片人海了
尤其是教师办公室外的布告栏
更是多人
大家都在争看自己今年在那个班级
进到办公室后
就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心跳一直在加速的跳着
简直紧张到几点
一分一秒的过
终于要上课了
慢慢的走到班上
同学也慢慢的坐回自己的座位
我也自我介绍
就在废话中我和同学们就开始的第一次接触
再来
就交代一些我的原则和他们要注意的东西
不到一个小时我就把事项交待结束了
够力还有一个小时才下课
我就硬着头皮和他们扯了一大堆废话
其间冷场不断
尴尬无比
下课后
回到办公室顿时备感无力
哇~~~真的是累咯
过了20分钟后开周会
独自一人去了礼堂
开始寻找我的班级
过了五分钟后还是找不到
结果向学生学长询问
最后好不容易找到
但一开始我不知那就是我班
突然一位学生问我东西
我问他是那一班的学生
他说我是你班的
害我又尴尬多一次
周会开始了
我和其他新老师一起坐在第一排
哇~~
望眼就看完全校的学生
感觉几不错一下
但这感觉带有一点紧张
首先是校长致辞
再来是董事长致辞
接着是校长介绍新老师
这时又紧张起来
到介绍道达的时候全场掌声兼欢呼的欢迎
到我时也是有一点一点掌声啦
大家都给新老师面子啦
周会结束了
11.30大家也就放学了
但我们新老师没有这样好命
我们1点要开新老师会议
结果开到4.30才回到宿舍
简直累倒喊累的时间都没有
回到宿舍后休息了一下
看了小娘惹结局后
又开始备课
备到12点多才休息
开学的第一天
就这样的渡过了
简直是充实到爆

但这经验还真的宝贵

2 条评论:

我是豆卜 说...

熊猫熊猫 加油加油!!!
黑黑永远支持你!!!

熊猫 说...

谢谢,我会的,我不会加油,但我会保重,但以目前的情况而言,我的体重是在下滑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