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第一天就被投诉了

还没去教书
就被人投诉我的态度很不好
原因是我有一点拽


还真的祸不单行呀

终于知道办公室政治的威力
才见了一次面

聊不到10分钟的对话
就可以对一人提出意见
好可怕呀

往后的6个月我要如何度过呀
天呀
难倒我要戴着面具
在培群教书吗
咳~~~
阮玲玉你真的死的很不值得呀

我的态度就是有点拽
尤其是当我累得时候会更拽
所以我要戴着亲善的面具吗
我要做回自己
还是伪装自己
我想一切顺其自然吧
做了屈原就要跳江
水波逐流就是平庸

阿~~
小小的压力兼难题呀
希望我可好好的找到平衡杆
让我度过这一切

7 条评论:

sini 说...

不怕不怕。。
阿霓霓支持你!
你這麽好人,大家很快就會認識你,知道你的好。

北极急冻花 说...

爸爸你会拽咩?=.=
据我所知,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
你是很三八的,很热情地跟大家熟络哦
真奇怪他们怎么那么说你
不要紧,女儿挺你啦!^^

熊猫 说...

谢谢,我会加油的,但教书真的很累~~~

sini 说...

一切都還好吧?
和一些泡篸水讓自己有多些精力

加油了~

匿名 说...

莫以身之汶汶,受物之察察,加油!

匿名 说...

啊!寫錯字!竟然顛倒了~
我要寫“莫以身之察察,受物之汶汶”,加油!

熊猫 说...

会的,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大家就不要为我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