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一个星期了

一个星期了
一切都过得好快哦
每天都是很充实的过
每天都在忙碌中寻找空闲
真的很快
快的连自己是怎样渡过的都不知道

一个星期了
学会了很多
要看到了很多
学会了自己的不足
学会了要如何和问题学生打交道
学会了对学生的无理视而不见
学会了如何备课
但也看到了很都自己的不足
比如
对华文生字的陌生
对不熟悉的地理课而产生的尴尬
对自己懒惰抄笔记在黑板等等
这个星期真的学会和体验了很多
这些学会是很宝贵的
可能以后会用到
也可能会用不到
总言而之
这是我目前觉得的
不管以后还会不会在教育界生存
我都会珍惜和惜福的

也希望自己可以越来越上手
对于华文生字的掌握可以越来越精准
也希望我班的学生可以越来越听话
不要在给我捣蛋下去
老师我不想使有严肃和凶悍的教育方式

我想
最后我
还是会
使用这传统的教育方式

2 条评论:

我是豆卜 说...

现在的小孩
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软的硬的都不行~
都不知道要出那一招了
或许你可以试试看俊男计
可能有用
哈哈~
不管怎样
这些都是宝贵的经验
加油哦~~

熊猫 说...

是拉,这些小孩真的很难教,有时真的给他气到暴血管~~~~,我已经开始骂学生了,他们真的越来越皮痒,嘴巴也越来越会讲话,上课的时候,一直讲个不停,把课室变成巴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