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第三天

一早没课的我在办公室里包书
(教学记录簿、点名簿、成绩簿)
因前一晚很努力的备课后
所以今天没有紧张的成分
今天也去了2e,2f教华文
1a教地理
一切都没有太大的问题
今天还改了作业簿呢
哈哈
厉害吧
还好啦
人家可是有用工备课的
今天也比较早离开学校
2.30就到宿舍了
还打扫了屋子
但晚上还是要备课
哦~~~
真的充实呀~~~~~~

2 条评论:

我是豆卜 说...

喂喂~
看到你的教书生涯~
搞到我也想去教书了啊~
哈哈~
明年~
明年我就清理掉这里的一切
到培群去
哈哈~
如果有空缺记得找我啊~~
哈哈~~

熊猫 说...

哈哈,你不用担心,如果你有兴趣来这里教书,我可以介绍你,再说我今年要去升学,等我离开后就会有空缺,你有兴趣吗,如果学校没有请到人,我可以帮你推荐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