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不自觉

不自觉
我离开南院已经3个多月了
在这3个月里
有开心和不开心
开心的是
我在家颓废了3个月左右
每天过着追看偶像剧的日子
说真的是很堕落很没意义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每天都是无忧无虑的
什么事情都不必理会
可以看戏看到凌晨4、5点
可以睡觉睡到下午1、2点才起身
而发现了我的人生中无聊的美丽
哈哈
我就是那么的堕落^^

而不开心的是
我选择了结束无聊的生活
展开了沉重的工作生活
说真的这份工作
我已经做了五、六年
已经是厌倦了
但为了台湾留学
不得已暂时回去工作
都是金融海啸害得
害我要回去工作
超时的工作
没有加班费的工作
真的越来越让我吃不消
越来越不开心
就像我msn说得那样
“我真的是想不开”
还有开始怀疑自己能力
“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身心的疲累不在话下,现在就连心灵也开始招架不住了,我到底还有多少的毅力~”

不开心的事
不止这样
还有一个让我心痛的事情
我不想再说了

想对关心我的人说
我会没事的
虽现在还是无法接受
但我会让时间
把这份痛带走的

不自觉
又写了怎么多废话
哈哈
但这就是我的特色呀
就像雪婷所说得
我就是这样
如果不是这样我就不是
萧雪婷:P
p/s:不是想赞扬萧同学,而是没有列子说明
请多多包含

还有最重要的是
我真的很想念南院的大家
从04c到08b的大家
真的很想回到以前
再一次好好的和大家一起生活
好想好想呀~~

3 条评论:

北极急冻花 说...

意外看到我的大名,哈哈
難得爸爸也有認同我的時候
不管別人懂不懂
但我肯定懂,哈哈(又在故弄玄虛)
反正,你讓時間帶走一切吧
就像老子說的順其自然拉
最近看太多道德經,哈哈

看來你很想念南苑
我也是耶。。很少聼你說想念
中學朋友的,都是南苑的
雖然我也是啦,哈哈
因爲我覺得中學朋友永遠都在家鄉
就算離鄉背井發展,根始終在家鄉
不怕找不到彼此

但南苑就像一個bus stop
人來人往,正如徐志摩的
悄悄地走,正如悄悄得來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大概也是因爲這樣,才讓人更珍惜
如果很輕易就可以聚在一起
我們又怎會珍惜呢?^^
但我還是相信,有緣千里來相會啦
期待那一天的降臨
也希望爸爸可以振作起來
回復朝氣蓬勃的林爸爸
在臺灣等你喲!

熊猫 说...

哈哈哈,被你发现了,其实我的中学好友不多,我在中学时是很安静的,可能和班上的同学感情不是很深吧,但还是有一些好朋友啦,但中学毕业大概都有4年多了,很多的情感也沉淀了,所以没有提及他们咯(@_@)

熊猫 说...

补充一下,我在中学时是比在南院安静,而不是不说话很自闭的那种,毕竟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健谈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