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没用的!没有用!

我真的好没用哦
大家毕业后的生活
都各自展开了精彩
而我还是在灰色的地狱
就连很会量马路的马小姐
都变马老师了
而我还是在一间小餐馆当侍应生
就连吊儿郎当的郑同学
也在新加坡换了第二份工
开心的捞新币中
而我的薪水还是一千多马币

大家都慢慢进步中
而我还是一直在原地踏步
到底我是在想什么的
为什么不敢去新加坡做工生活
为什么不主动一点
什么事情都是那么的被动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胆小懦弱
为什么就不能大步的向前行

说真的我的机会不是没有
而是都是被我一一的拒绝
我的心真的是矛盾呀~~
就像标题写的那样
真的没用的!没用的!
我几时才可以放开我的心
几时才可以踏出不怕失败的那一步
对感情、
对事业、
对人际
我都是那么的怕失败
我的人生就是那么的小心翼翼
到底几时才可以勇敢一点
勇敢和有自信的走出那一步
低落~~
真的低落~~~

4 条评论:

北极急冻花 说...

爸爸,你在我眼裏
一直都是很主動,很積極
很勇敢,很不怕吃虧的呀!
怎麽這樣說自己呢?不解。。
你拒絕,肯定有你的理由
不需要説明出來
最終要你自己清楚就好
不管怎麽樣,只要對自己交待就可以了
沒有人有權利讓自己不開心,甚至開心
除了自己^^
你身為服務業,我也覺得很不容易呀
怎麽一直貶低自己?對自己要多一點信心
當然不要厚臉皮=P
總之,下次給我回復到那個朝氣蓬勃
永遠開朗的林爸爸啊!老話一句
我們一定要幸福哦!!!

熊猫 说...

谢谢哦,但说真的天平座的人是优柔寡断的很多时候我是很犹豫不决的,所以很多事情没有到达自己想象中那样,其实莹姐也说过我是缺乏自信,所以往往我会变得自卑和害怕受伤害,慢慢变得不主动不积极,但我会加油的,也祝你要幸福哦e{^,^}e

北极急冻花 说...

缺乏自信是人之常情
但你一直說自己沒用
有點over啦。。。
天生我材必有用嘛!
你一定聼過吧?哈哈
我相信以爸爸你的潛質
一定可以的。。你要這樣想
如果連我都做得到,更何況是爸爸你?
要相信自己的天賦哦。。。
在人際關係上,你絕對比很多人佔優勢^^

我是豆卜 说...

加油~
真的~
勇敢踏出那一步!!!
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