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杂拼

投诉

我要投诉
投诉的对象是blogspot公司和
我家使有的宽屏公司tm net
你们真的很烂咯
每次都害我上不到网
几时上到了
也害我留不言和post不上我文章
每次都要我重写
你知道吗
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
在加上我写blog是看心情和情绪的
如果feel来了就会想写
如果有很多东西想记录但没有feel的话
我是不是post上来的
你们真的很讨厌咯
烂到要死
害我每次扫兴到谷底
去死吧~~~~
不想骂粗话
但真的愤气难平
啊~~~~~~




最近大家的情感越来越乱
大家都是好朋友不是吗
为什么要到毕业了
还要有将多问题
为什么就不能看开点
大家毕业后就不能相见了对不对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珍惜剩下的这几天呢
大家都成熟点
我们都一起度过了2年多的日子
什么事情就不能退一步吗
已经一个离开了
那为什么就不能好聚好散呢
难道要等到后悔的时候才心痛吗
大家都是朋友呀
记得
我们都是朋有
有今生没来世
虽大家都是各自人生的过客
但为什么一点要有这样的结局
难到不能用微笑来画下句点
一定要如此的乱吗
乱真的会一定开心吗
大家
好好冷静吧
记得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本人鼓勵你不要用TM Net了。
我家現在用的P1Max或者其他電訊公司的broadband都很不錯!

熊猫 说...

haha,我只有投诉的权利,毕竟给钱的人不是我,所以你的建议,我会提交给我家申请宽屏的负责人,如果你有更多的详情,也欢迎你send给我,感谢了^^

北极急冻花 说...

關於亂。。。
大概知道你指的是什麽事情
其實我的看法跟你差不多
只是會換個角度想
我們不是當事人
很多事情從頭到尾都不清楚
有時真的不方便給太多評論
不過我們都還是很愛給啦,哈哈!

重點不是這個啦,重點是
他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我們可以做的都已經做了
剩下的交給他們或者聽天由命吧
我始終相信,不論發生什麽事
只要有緣份,一定可以克服一切的
真摯的祝福,也是我們唯一可以對他們做的
朋友,加油

我是豆卜 说...

哈哈~
我家最近的线也是怪怪的~但是你就敢敢
勇敢的去投诉吧!
记过不到两个小时
就解决了困扰了我近两个月的烦恼
不错快啦~

-----------------

至于你说的
我只能说
很多事情
不是一两天累计而成的
为什么到最后一秒还要这样呢
我知道
我有不对
但是呢
很多事情
我没有办法在这里解释清楚
反正越描越黑咯
我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
写部落格
从来没有想过你们会来
但是呢
这些只是心情感受
我的部落格
我有权力写下任何东西
当然
别人也有权利留言
我只能够说留言的那几位
我没有讨厌
更没有反感
庆幸有很多的感受
没办法面对面说
在这里
至少也是一个沟通平台
或许你看不懂我再写下什么
但是呢
就是这样咯
哈哈~
你加油哦~

熊猫 说...

haha,我并没有批评你们什么,只是觉得大家友情是那么不容易得来的,所以要好好珍惜,但我不是当事人,所以还是看你们的,但还是希望大家都是朋友,大家加油吧

熊猫 说...

对了,要补充,再网上写blog就是等于公开,无论有没有人看,还是有没有人留言,我们都要有心理建设,就像我会把一些秘密不写的很明显,或是不写,但还是会有百密一疏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