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想念大家~~

发泄了不满的情绪噢
就到处逛逛
先是去了“小黑游乐园”
再去“雨后的彩虹”
再到“很好孝”
突然想念大家的情绪涌现出来了
好想问南院中文系的大家还好吗
我们好久没有见面了
不知道大家过得还好吗
来我的blog的人
我大概知道是谁
所以你们都很好
但一些没有联络的人呢
你们有如何呢
比如
06b的大家还好吗
道达、心慈、敏仪完全没有和你们联系到
不知是否依旧的开心
但愿还是一样
还有很多很多人
都希望
你们健康安好
真的想念你们
想念过去的日子
想念南院的一切一切
我要在月光下散步
我要在宿舍看戏
我要………………
真的想念~~~~

7 条评论:

我是豆卜 说...

我们也想念你哦~
赫赫~
好久没有过来你这里坐坐了~
毕业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
赫赫~
不知道怎么形容~
总之你要加油哦~

匿名 说...

難得豆卜留言給你,你就爽啦!呵呵……

熊猫 说...

wei:哈哈,这是当然的,我们可是好朋友呀,你羡慕呀,哈哈哈,慢慢流口水吧,
豆卜:你也是要加油哦,毕业的感觉这得很奇妙,但还是要去适应,不如好好计划一下,要不让就要去量马路了,就像楼上的那位一样,^_^

匿名 说...

还有我!
这是我新的部落格!欢迎欢迎!

匿名 说...

wui~~
林老權,哈哈哈!你猜我是誰呀!
我之前有留言給你呀~你也有回答我呀~
怎麽可以說我們沒有聯絡?
哈哈!你還是一樣很廢一下……
安老師吃紅燒石斑也要跟我們說哦~
雖然說有福同享啦……不過我們都吃不到~~

熊猫 说...

楼上的,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我人老了,加上记忆力也不是很好,如果你愿意就留下你的大名吧,我非常的感谢

匿名 说...

我是心慈啦~
怎么样怎么样~
新年快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