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祝我好运

哈哈哈
急冻花真的是聪明
其实
我是有了答案

不想你说说的那样
你们的意见我会参考
但还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你们的意见
是增加我自信的泉源
还是感谢你们哦
就像威力说得那样
一起去
“误人子弟”吧
^_^


现在遇到一个很大的问题
那就是我没有联络上
李文辉老师兼学长
他的电话一直打不通
害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他是透过安老师那里找人的
所以
我要去培群教书
也是要通过他介绍
但现在联络不上
那该怎么办
说真的现在是有一点担啦

一切随缘吧
也祝我好运

2 条评论:

北极急冻花 说...

謝謝爸爸的稱讚XD
你沒聼過一句成語叫冰“雪”聰明嗎?
我的名字早已注定一切+P
哇卡卡,好了,不是廢話的時候
既然你心裏已經有答案了
要勇敢跟隨你的心意走咯。。

不過,怎麽你說的問題
好象根本不是什麽問題呐
哈哈。。。找不到李學長
直接找安老師咯,哈哈。。。
反正消息也是從安老師那裏來的不是?
雖然安老師有時候很Kanasai
不過我不得不否認他對學生
是有一顆很關懷的心地。。。
就這樣咯,安啦
船到橋頭自然直,不直就弄給它直,哇哈哈

熊猫 说...

哎呀,你有很多事情是不会明白的,再说我也不是很明白,所以,你就等我的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