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是时候转变了吗?

今天秀君打电话来问我
有没有兴趣去笨珍培群中学教书
我的心竟然心动了
说真的目前这份工我真的做的不开心
常来我博客的人
也应该发现我的心情不是很好吧
我想目前的时局是
天时、地利、人和
刚好我想换环境,换工作
我会考虑的
但一方面我又有顾虑
我会误人子弟吗
我知道自己的水平在那里
说真的我还满害怕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到底是去
还是留
留下的话
会不开心
去的话
又担心自己应付不来

虽妈妈也支持我去教书
但我的心
还是坦克不安
咳~~
到底要不要改变~~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去吧!去吧!去吧!
我們全部去“誤人子弟”!感覺還挺不錯的!

北极急冻花 说...

就知道威力一定會這麽說的,哈哈
爸爸我來看你了。。
我覺得。。其實你心裏已經有答案了
對吧?不過你還是希望
我們給你的意見
是支持你心裏的那個答案的
所以,如果你問我的意見
我當然是支持你啦!
最基本原因就是“做的開不開心”
可以肯定的是,對於目前的工作都無法開心的做下去
既然眼前現在有一個機會
何不好好把握呢?是不是?
也許你決定去教書,未必會開心
但可以肯定的是,你繼續作餐館的工
肯定是開心不起來的,對巴?
所以,答案已經呼之欲出啦!
最後,希望你能夠作出能夠讓你開心的選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