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倒数计时咯~

最近大家都在忙着倒数
比如倒数圣诞节、新年
我也不例外
但我是倒数
几时离开餐馆的工作
和几时要去大笨珍培群独立中学教书
前者的时间越近我就越开心
但后这却恰恰相反
显得有点紧张
但不去想就没有什么问题
但还是会紧张啦

今天是我在本次餐馆打工的最后一个休息日
我也充分的利用今天
那就是去shopping
去买要教书的衣着和鞋子
战利品是
padini的两间衬衫
原价RM109经过50%的折扣后
是RM54.5
买了两件就等于买一送一
总结是“超值的
再来是一条皮带
原价是79.90
经过大削价后是23.97
哇算一算是70%哦
结语是“不买的人真的是笨蛋
最后
是一对行万里的皮鞋
原价是59.90
但老板给了一点小折扣
最总价是53
总价“还可以咯
p/s:为何皮鞋这么便宜?
原因是皮鞋是冒牌的假货
所以价钱很便宜,还有我
觉得此鞋应该不是很耐穿
但,还是买了,不管了,
坏了再打算吧!

其实写这篇blog
是没有什么好说的
只看到很久没写了
所以就post些“废话”咯
好充充本月及本年的博客篇数
哈哈,是不是无聊
=,=我就是这样无聊,怎样

1 条评论:

@~无厘头的彩虹~@ 说...

林老師,加油哦!!“誤人子弟”不要太深,恰恰好就好了,ok?
很難看到你穿制服的樣子,一定很有型!
教書的點滴要跟我們分享哦!
我很想知道教書到底怎么回事!!!
要開始上課了,不要緊張啊,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