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我不是一个好人

就近发生了很都事情
我也了解了很多事情

对我来说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人
在大家的面前我是虚伪的
在你们的心中
如果觉得我是好人的话
那就代表你被我骗了
我是一个心肠很坏的假面人

在某一个很聪明的人眼中
他说我是一个很恶劣的人
他说我喜欢拿自己的快乐
建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也说他自己也受害者
说真的
我是没心的
但你说了这番话
让我看清了自己
也觉得自己真的很坏
但在说那些话的时候
我是真的无心的
我不想狡辩
也不想去否认这些问题的存在

对你
我也觉得你是比我更厉害的人
你那时对我说话的表情
我还深深的记
如要我形容出来那时的模样
对不起我形容不出
因为真的太猥亵太狡猾了
对你我没什么好说的
愿你可以早一点投胎
死的时候可以拥有全尸

也发现
人的磁场是很奇妙的
我在南院不喜欢的人
竟然都是好朋友
咳~
世界还真小呀
愿我的社交圈子可以
越来越大
因我想在看到这些
磁场相同的人

也希望我可以在圆滑一点
那就可以和不同磁场的人
打交道了

世界和平

2 条评论:

北极急冻花 说...

道不同不相为谋
知道吗?
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就不要勉强在一起
人家跟我说过的。。。
心灵鸡汤也写过
建议你去看

熊猫 说...

恩,这一点我明白,所以我也没有什么期待,写上来只是发泄我不满的情绪,放心,我的世界是不会为了这些“不同磁场”的东西而运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