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开始倒数了!!

还有21天的时间
我就不能在南院上课了
在南院毕了业
我到底何去何从
其实
我心已经有一个谱了
但我现在的心还是很慌
不知道
可能
是要感受毕业后没有
方向的彷徨感吧

其实
我是一个满幸运的人
从我懂事到现在
都是一帆风顺的
读南院中文系
也是一样

中五毕了业
在做一年工
我还是可以升学
来到南院读书
真的很感谢
南院给我助学金
家人给我的支持
但这一切的一切
会一直美好下去吗
不知道
希望可以吧

倒数了……
又开始对南院不舍了
又对我身边的事物不舍了
又开始对我的同学不舍了
真的很不想毕业

为了生活
为了升学
我还是要离别
真的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最近
一直看到
要去台湾升学的同学
非常的忙碌
其实
我的心理是
很羡慕他们的
但心理也很不舍他们
希望我可以在
2009年9月
在台湾与他们相遇

1 条评论:

北极急冻花 说...

爸爸
如果我可以顺利去的话
希望。。。
我们会再当同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