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血光之灾

今天是父亲节,
祝林爸爸父亲节快了。
但,今天
也是我人中第一次
摔电单车(跌motor)
呜呜~
真的好痛呀
都怪自己不小心
也怪下雨路滑
哎呀,
就是倒霉啦
大家不要担心
我没有什么大碍
只是半身不灵活了
一切的行动都要很小心
哈哈
我爸爸说
你呀可以考到a了
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恩我知道了(!_!)

话说我很久没有去做工了
没想到一要去开关就…………
要去拜神了哦

案发经过:
下午2.15
爸爸的老电单车
在乡原印度店前的斜坡
刹车太猛,轮子打滑
我就擦下去了
自己一人又驾电单车回家
一切的经过就5分钟不到
哈哈,我真的很笨

妈妈,爸爸
对不起哦
还你们担心了
我相信没有下次了

愿我可以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2 条评论:

北极急冻花 说...

原来如此
人家今天问你
还要给我脸色看
算了,反正如果你突然对我好声好气
我也会觉得“看到鬼”哈!!
就算你骂我,我还是要提醒
不要随便去弄伤口,给他自然痊愈!
老子说的顺其自然,你不是最厉害?
还有,驾motor很危险
小心点,况且路那么滑!
我真得很长气,没办法

熊猫 说...

哈哈,我会听话的,我也想快点愈合,然后回到我熊猫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