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论文第一节完成

写了一个多月的论文
终于完成了
唉~~
不要误会
不是我的论文完成了
是完成了第二章的第二节
也就是说写好了一节
这一节
我真的写到很辛苦
差不多写了一个多月
害我的进度
完全落后
但也要感谢这一节
它让我知道了
我的不足
我的无心
知道了大家对我的关心
尤其是莹姐
老师谢谢你哦
还有妹妹(雪婷)
谢谢你们的关心
还有谢谢黄春明的背景资料
认我看清自己很多的不足
但是我是一个很不争气人
知道了自己的问题
但不会去改
^_^
还有知道了
每一件事情
是需要修改的
和增删的
有时候失去了
就会有新的开始
论文加油
我也加油
希望不要再有任何麻烦了

1 条评论:

北极急冻花 说...

没想到看到了我的名字
感动以下
我对爸爸的好
不如爸爸对我的好百分之一
真的。。。
你又潜能的,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