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05的毕业典礼

哇~~
05的毕业典礼到了
我辛苦了一个星期的
手工花也送出去了
开心一下
看到学长姐收到我的花时
开心的表情
就觉得安慰

但我的心还是有点怪怪的
大家都变好多了
再加上时间的不足
没有机会和他们好好
的寒喧一番
心理难免有点失落
但没有关系
希望他们可以很好的过日子

看到他们的毕业典礼
就想到了自己的毕业典礼
想到当天我会怎样怎样
会出席的同学又会变成怎样
想到这里
心又更难过了

真的怀念在南院的日子
怀念这里的一切一切
毕业…………
咳~
好好的加油吧(我的论文)

1 条评论:

北极急冻花 说...

我也是超级开心的
你知道得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