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现在的心情
真的很“杂”
谁可以来救我

论文写不完
聊斋还没做
儒林外史没有feel
明清小说史没有头绪
韩非子没有头绪
心情很低落
四川的冲击
昨天某人的一番话

原来发现
像我这样圆滑的人
还是会有人讨厌
是我太敏感了吗
还是我太在乎了

有时觉得
越在乎一件事
反而受到的伤害是很大的
我的心是很狭隘的
一句话就可以改变我的坚持
一个动作就可以让我很伤心
很多时候我的开心我的38后面
是我的难过是我的伤心
会对你发牢骚是因为我相信你
是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是因为你是我最后的避风港
我可以说心情的朋友不多
虽我可以更很多人讲话说笑
但真正认识我的又有几个呢

朋友我知道我最近的心情很不好
时常对你发脾气
尤其是这几天
更是厉害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你有你的烦恼
大家也有大家的烦恼
为什么我一直在对你抱怨
因为我当你是朋友知己


自己的情绪可以安定

我的坏脾气可以收敛点

我们都可以开心点

你可以幸福点

………………

1 条评论:

北极急冻花 说...

爸爸,我们都是一样的
对越在乎的东西就会越容易难过
我相信他也是这么想的^^

本来对四川地震没什么感觉的
看了你几篇文章
真得很感动,尤其是你说的妈妈
为了保护孩子,而牺牲了自己
还好那个孩子平安无事
但是没有妈妈的孩子。。。
还能幸福吗?悲哀。。。

突然觉得马来西亚好像真的还不错
不过,我还是很嫌弃这里一下,哈哈
我妈昨天也有打电话给我
说她想拿我和哥哥小时候的衣物
我当然是举手举脚赞同
捐给灾民,我想,世界上许多人
都会想尽各种办法去拯救灾民的
所以,我仍然相信
这个世界是有温情的^^
其实心底一直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如果家里经济许可的话
好想去当义工。。。像天涯侠医那种
因为自己没有得到爱(没有负担),哈哈!
所以就把身上仅剩的爱
奉献给那些比我更需要关怀,帮助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