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不满~

现在的心情是非常不满的!!!!!

身为服为业的一份子的我
最了解服务业中最辛苦的一件事
那就是“顾客”
遇到通情达理的顾客时
我们的服务态度是很好的
当遇到野蛮无礼的顾客时
我们可是哑巴吃黄莲呀
有苦说不清~~
今天就遇到黄莲了
真的超不满的
明明不是我的问题
却表明是我的问题那样
我这是一个小小的员工
你(顾客)真的以为我有决策权吗
所有的一切要老板同意才可
干嘛嫌弃我
我有没有得罪你
这希望你会有报应
最好被我老板狠狠的砍菜头
以泻我心头恨
真的很不爽噢

还有服务人员
的工作是很辛苦的
我们每天最少要工作九个小时以上
最多可达17小时
所以
请你们这些消费者
体谅一下我们
虽说你们来消费
但你们也不可以蛮狠无礼
大家都是人
为什么一点要那样
希望消费人(顾客)的心肠好一点
对我们客气一点

还有今天安老师来我做工的餐馆吃饭
虽没有什么特备的
但既然上来写blog
那就顺便记录下来吧
老师吃的是
红烧石班和豆根白果
虽菜色普通
但重点是好吃就可以了

迟点还有机会的话
我会介绍我的餐馆给大家认识
毕竟我做工的餐馆
可是古来响当当的地方呢
虽评价还不错
但还是有不好的评价
^_^
想知道后续
那就
静心等待吧
不要太期待
也不要不期待
^_^

最后
所有的服务业的服务人员们
加油噢~
我们是最好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應該沒有多少個要進服務這一行業吧!

熊猫 说...

^_^,服务业还是最大的行业呀,
所以,一定要尊重!!!

匿名 说...

嗯嗯,我很明白你的感受哦~當初在教務處的工作也跟服務業無異,大家一有什么問題都跑來教務處,態度好的就算了,態度差的直接認為什么事都是教務處的錯,遇到霸道無理的家長更讓人無力,所以我很了解你的感受。
很久沒上你的blog,也算是稀客吧,沒想到一眨眼大家都轉變那么多了,還記得當初你說要到新加坡打拼的呢,沒想到最后大家的路向都不同了。你開始辦升學了沒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