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纪念

今天在睡梦中听到一个震惊的消息
那是我三哥的小孩没了
三嫂伤心的很

实际的情形是
三嫂怀孕了数周
但在产检的时候发现
卵子有裂痕和有出血的症状
再医生的建议下
还是不要的好
就这样孩子没有了

虽然这消息很震惊
但我们还是可以理解的
妈妈也说
这孩子的情况现在发现的早
也未必是坏事
毕竟要照顾一个有缺陷的孩子是不容易的
所以妈妈是可以接受的
虽还是会失望
但希望三嫂可以快点痊愈

现在三嫂的情况是很不好
伤心在加上食欲不振
所以三哥很担心
但事情总会有晴天的
但还是在这里
祝福三哥和三嫂

还有
也要在这里纪念
我第一个侄子
虽我们没有见过面
我也不知道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但还是要纪念一番
毕竟我们还是有一点缘分
所以还是希望你可以
再找到一户好人家

希望大家都可以
平平安安

还有
爸爸说2008年是一个很不好的年
我非常赞同
在此
也希望
世界可以更美好
我的生活也可以更灿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