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我恨我爱你 张惠妹

面带微笑离开你怀里
我听天由命
最后一张王牌在手里
二选一的机率
不能放纵爱你
就放过自己
爱情已过了甜蜜期
多说也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会为了留你
假装可怜兮兮
都怪我
太不争气
我恨我爱你
Oh~ 我爱你
只是因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聪明
你有我说也说不完的坏脾气
你有我数也数不尽你的….新恋情
没关系…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旧回忆
我可以一个人安静的忘记你
我恨你最后那一句
我爱你


虽然不是你亲口说出

我的心真的痛

是我一厢情愿

听到这消息的那一刻
我的心
真的很痛
我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也不知道你有没有考虑过我

我真的很痛
还有
为什么是他
他是我讨厌的人
你是我喜欢的人
总想不清为什么

这一不是重点
最后
希望你真的可以幸福
就像有一列幸福火车那样
祝福你们的话我真的说不出
我没有这样的度量

还是希望你幸福快乐

5 条评论:

北极急冻花 说...

爸爸我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不知道别人看不看得懂
可是我看得懂!
明天聊!^^

匿名 说...

我看不懂,我要知道!!!!!
怎么你們不告訴我?!?!?

熊猫 说...

北极急冻花,为什么你会看的懂???快快快给我一个解释,不然wei会烦死我的……

北极急冻花 说...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我也不确定我知道得是不是正确的拉
反正,不具备任何意义啦,哈哈

熊猫 说...

haha,你猜错了噢~下此在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