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突然的感触

刚刚打工回来
刚才在等待下货的时候
和一位姐姐聊起做工的同伴
一个1990年的男生
今年才18岁
但他已经应有一辆waja
虽是二手的
但我们都觉得他很本事
突然的
我想到了自己
我已经22岁了
房子汽车我什么都没有
银行里的存款也不到4位数
和他比起来
我真的很不长进
和微不足道
但换个角度来想
我虽没有金银珠宝
但我有精神上的知识
他可能不知道谁是余光中,黄春明,安焕然等等
但这些我都认识和知道
我想人的一生是很奇妙的
虽说我们都活在这个世界上
但我们的人生确是不会相同
大家都有自己的人生
有时我们很羡慕他的同时
应该想想他也应该很羡慕我们
因为羡慕是发生在别人身上有的而自己缺少的

说话回来
如果我没有去南院读书
我今天就不会在这里写博客了
也许我也不认识你
你也不会在这里看到的胡言乱语了
如果现在的我还在餐馆做工
那我现在会变成如何
我想有太多的如果了
但我可以肯定的
我绝对不会在这里出现
哈哈

说真的
我没有后悔走上这条路
这条的过程有可能会崎岖难行
但我真的很开心可以选择这条路
^_^
我要谢谢这条路
让我认识了大家
谢谢噢
无言乱语完毕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怎么把安焕然放进去?!很搞笑咧!

北极急冻花 说...

我也沒有後悔選擇這條路^^
讓我學到很多很多。。。
也認識很多很多。。。
雖然很老套,還是要說
很高興認識你,哈哈!
最後,期待你來臺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