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是日記嗎?

我的宿舍網路綫被切斷了
因下載過量
我將會有三天不能有宿舍網絡綫上網
但對我來説沒有影響

我還可以無綫上網
哈哈哈
我的學長對我說
我太幸運了
我也是這樣覺得
所以我要更加小心
珍惜資源^^
我真的有悔改之心哦

再來
要記下的是
我終于把楚辭報告寫好了
折騰我三天的報告
終于寫好了
非常的開心
但我還有
詞選的閲讀報告

左傳報告
再過兩天
也就是星期四
就開始這個學期末的考試了
我但現在都還沒有讀書哦
看來我又要熬夜讀書了
每次都是臨時抱佛腳
不知道
佛祖及時不要我
縂言
我很努力的看戯
寫報告
及讀考試
我的大學生活就是這樣的糜爛
哈哈
我是可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