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缺钱的苦~

我在台湾的用费真的是太大了
赫然发现银行里的钱没有多少了
最近和回到台湾后真的要继续省钱了
妈妈说的对
我是去台湾读书,不是去旅游
所以要省着一点
就因为没钱
所以我回来后就开始工作了
而不是在家当米虫
星期六和日都回去新国泰打工了
厚~~
感觉真的是很苦咯
也感觉自己真的越来越不喜欢这份工
可能是我的进来的命太好了吧
不用辛苦的做工
每天就享受日子
所以,现在去打工豆觉得很辛苦
还有自己的体力也不如从前了
可能是太久没有这样“锻炼”了吧
感慨~
钱难赚呀
随叫自己那样笨
结果搞到自己现在这副田地~

想到2月要回去做工
我现在还在犹豫
要不要
每当老板娘问起我
我都吱吱唔唔的回答
再不然就傻笑~
咳~~
我真的不想做工
我要当少爷
但我现在缺钱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