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人事已非

上星期四至六(21-23/1/2010)
回到了曾有美好回忆的培群
但这美好的时光找不会了
在学校溜达了一整天
和相见我的学生哈拉了一节下课
其余的时间都再寻找以前的回忆
但寻找到的是感慨~
人事已非了
熟悉的场景
不相似的面孔
感觉自己自身在不该出现的第四空间

和阿古睡了两天
也被欺负了两天
我想此次回去最开心的人是他
也和明靖睡了一天
羡慕他对爱情的执着
因自己完全没有这样的勇气去开始及追求

最开心的还是和他们在一起
一起回想过去的种种
在海边的日子
一起去kukup吃tomyan
一起在笨珍晃来晃去
想到时眼眶开始泛红
在静静的夜里吹着许许的海风
回想起美丽的过去
这还是很美的
一天就这样过去
心情的起伏也跌跌宕宕
笨珍曾是有美好回忆的地方
希望自己在2011年6月毕业后可以回去教书
也找回这些要好的朋友同事们

夜深了
在写这篇blog的状态是昏昏沉沉的
如果现在不写
有担心自己的惰性将它遗忘
所以不管文章有多么的跳跃
我还是很感谢去年在培群和我一起生活的大家
还有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留下美丽的足迹
感谢,我们的相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