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小结回来12天的感觉

心情的起伏越来大了
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_^
好像还有很久
但心情的起伏真的很大
期待回家的情绪
一直转变到现在的
no feel~看到想到都烦的情绪
真的很不开心

原以为回来会很开心
但再在闷了几天过后
人也变更懒惰了
(原本惰性就很强)
加上天气的闷热
真的很没有劲去生活

也感慨自己的一事无成
总之情绪就是很复杂
没有方向的前进
一天一天的这样过去
没有意义的活着

是不是又长大了
又看清自己的不足了
为什么自己人生就是那么的不平坦
别人的人生就是那么让人羡慕
咳~~

心情真的很down
不知道如何平复
时间就是就好的良药
但药效又可以维持多久呢
不知道

心的空虚
寂寞
一直不断的长大
将开心
笑容
给踢出弱小的心外
没有人来填补
是没有人,还是进不来
我不知道
但事实是我不开心

太多看不顺眼的人
不想回去打工
没有让我开心的理由
但让我生气的事物太多了

我要好好冷静沉淀这一切了
它已经影响我的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