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沒有氣氛的聖誕

在熱帶島國的我
時常看著電視劇中的白色聖誕
是又羡慕又期待
今年我終于有機會在一個有氣氛的國家過聖誕了

這次的經歷還真的難得呀
和我期待的聖誕不一樣

平安夜
學校經歷了八年來第一次的大停電
就這樣“我們”的第一次都在交叉綫了
白色,夢幻,華麗的瞬間變成黑色
沒有浪漫悅耳的福音
只有沒文化沒水平的粗話聲
一切的一切
破滅
那就算了
爲了報告我又熬夜了
這次是到4點
願意可以平安入睡
肚子卻在鬧革命不讓我睡
不知道毅力和胃征戰了多久
我才入睡
起來時就去上
這學期最後一次的
詞選

開始結束朦朧中
睡蟲筆記難相逢
習作古詞不易通
押韻平仄需運功
平安渡過皆慶豐

還有聖誕派對
期待~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
^__________________^
巧合按到你的部落 哈哈
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