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在台生日會

謝謝這些朋友
鶴暉、景彥、俊彥、革杉
雪婷和銘珊

謝謝你們今天陪我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原以爲沒有人會和我一起過生日
但還好有你們
真的是感動到哦
雖然我的“精明”破壞你們給我的“驚喜”
但我還很謝謝你們
不要在怪俊彥了
他不是有心的

回顧今天的美好生日會
傍晚五點多了
相約雪婷等人除外吃飯
但他說不要
害我冷了一大半
原想出去買蛋糕好好慶祝

又過了大約不到十分鈡吧
他改口說可以去了
這時我也笑了
因我知道他改口的原因
結果下去集合時
又從俊彥的口中知道大家一起出去
這讓我更肯定大家的計劃
接著我們就到了吃飯的餐館
大家也上了很有情調的三樓用餐
整個樓層都是我們的哦
因時間也遲了
人客就在一樓和二樓用餐
大家都吃得還開心
因食物真的很大分
還有免費的紅茶及白飯
無限提供
真的是吃的很飽

再點餐的時候
夾雜了一點小花絮
那就是鶴暉吃素
要去外面買東西
結果他買麵包
但在上樓的時候
他上來了
又被雪婷拉下去
這樣又被我發現了
第二個驚喜
那就是蛋糕
哈哈

難得是大家給我的驚喜
太早揭開謎底也不好
我就“傻傻”的吃完飯
等他們的安排
一切都有譜了
所以沒有感動到落淚
但真的是有感動到

蛋糕送到桌上
我們很自然的拍拍照
聊聊天
也順帶和鶴暉補慶
他是21號
早我四天
大家就這樣開心
吃著蛋糕
開心的看著“鹿鼎記2”華文版
到了9點
就回學校了

但我們沒有這樣就結束
我們去了“烏龜池”聊天
其實我們一路上一直在唱歌
好像是由我開始的
到了烏龜池我們也繼續唱
越唱越開心
從小小聲變得大大聲
最後也演變成
“徑”歌金曲比賽
就是大家都唱歌
唯一的條件是不從復唱過的歌
就這樣大家
從華語流行歌唱到老歌
再唱到兒歌、西洋金曲
真的是爆笑到了極點
大約11點多的時候
我們也曲終人散了
雖大家被冷風吹得打哆嗦
但我們是真的玩得很開心
我真的又感動又開心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
難忘的生日會哦
也讓這天變成我在台最開心的一天
希望這樣的感覺
以後會時常出現
也希望你們
天天開心
和身體健康


片刻回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