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我在台灣的生日禮物

哈哈
今天老師去中國出差
結果
幸運的我不用上課
那就
找了景彥、鶴暉、革衫
去中壢玩
因恰逢明天是我在台的第一個生日
所以我就再“敗家”一次了
其實
沒有買很貴的禮物給自己
只是買了2個共80元的吊飾
還有一個650的書包
哈哈
其實
我還可以更敗家的
我看上了兩只手錶
一支是“格子店”的二手手錶
價值380
另一支是
不知名店的
他是上鏈的
價值2600
兩支我都心動
但我都沒買
我想我會有機會擁有它的
哈哈
我的生日到了哦
祝我生日快樂^^

再次也感謝
那些記得我生日的人

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1 条评论:

北极急冻花 说...

連續看到我的名字XD
你真是太聰明了啦!
討厭死了>.<
雖然我遲鈍,但還是知道就不錯了啦!
我也覺得在那裏唱歌真得好開心XD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這樣開開心心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