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整理……

现在是7日9月2009年
刚整理完我的行李
是有点累了
也想睡觉

再过10个小时我就会离开马来西亚
然后在空中4个小时吧?
之后我就要定居
在台湾桃园县中坜市远东路的元智大学
时间大概是9月至2月

现在的心情是平静的
但在平静中带点不安和不舍
心的感觉就是重重的

想要看看世界的另一边
却又不安
想要离开这里的生活
却又不舍

一句,就是有待整理……

该整理的东西有什么呢
那就是回忆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
先说昨天吧(6/9/09)
一早就忐忑不安起身
便开始整理行李
大约耗了一个半小时
但还是没有完全整理完
12点的时候
大哥带我去ioi换钱
换了RM3122.3o
然后我也买了一些东西
接着五点的时候
回去新国泰做工
(换人情债)
但也巧遇了
游欣俞老师
因游公公大寿
在国泰里
也和小蕾、思慧、俊明聊聊天
十点半放工回家
之后去了三哥家
三嫂也包了一个红包给我
祝我学成归来和一路顺风
又是感动的一幕

前天和大前天(星期五4/9和星期六5/9)
星期五早上送电脑去format
然后回家整理自己的房间
还有把一些培群留下的物品
放去二哥的家(我的储藏室)
一直忙到三点多
然后再去拿我的照片
照片拍的真是可爱哈哈
还有去拿被format的电脑
接着4点半左右
就和明靖会笨珍玩
他来载我所以时间没有被延误到
因我真的很会迟到
哈哈哈
会到学校后
开始闲逛
晚餐和以往一样8点多才开始享用
在笨珍最后的一餐是
kukup的tom yam
在这里面发生和很多好玩的
大家既有
我、思洁、阿古、明靖、秀娟、无敌、姐姐、雪韵和婉俞
大家难得聚在一起
但我们每次都喜欢玩势利游戏
谁有车谁的势利就大
^_^,不用说就是我和秀娟
是最后的输家
其实
和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不管我是被欺负还是我欺负人
我们都真的是很开心
大家的相处没有猜忌也没有保留
就是那么的单纯可爱(特别是阿古和明靖)
欢乐的时光
没味的佳肴
都会有结束和被吃完的命运
但我们不因这些而停止我们的相聚
part2
我们又回到明靖和阿古谈心伤心之地
我和大姐“曾经”享受海风的地方
还有秀娟差点冷死生病之地
那就是笨珍海边
我对夜的海是喜欢的
因看不清
对白天的海
是不敢恭维的
因肮脏
天南地北的
我们离开时是十二点多了
接着
我们三个好兄弟
又去火红的汉堡档吃“早餐”继续“废”
回到阿古宿舍后
是真的累了
聊了一下
大家都累挂了
但我5.50分就醒了
陌生的环境我是不会睡的安稳的
便开始和明靖车大炮
死小孩也被我们吵醒之后也加入大炮
再和阿古离别前
我们进兴了最后的战役
结局还是一样
我是被打的(呜呜,我是让他的)
^_^
最后的战役
是值得怀念的
虽被欺负
但这就是我和阿古之间感情的融洽的表现
(幼稚和神经病的两个人)
之后我和明靖又倒头大睡至十点多
之后回学校
和大家做道别
马来仔十二点时也回到学校
我们也寒暄寒暄了
最后我被aluba了
这是第一次哦
都是明靖~~
道别的时间还是到来了
回到家大概是4点多
疲倦的身体
还是没有机会休息
又开始忙碌
晚餐和妈妈、大哥、大嫂
去外面吃东西
然后到tesco shopping
一直到九点多
接着又把电脑卖给家辉(中学至今的好友)
十点多又去
新国泰
因老板和老板娘给我一个四位数大红包
祝我一路顺风
还有阿福也给了我一个利是红包
真的很感动
也谢谢他们这样疼爱我

大前天(星期四3/9)
和二哥、妈妈爸爸
去士古来皇后ALLANCE BANK
开国际银行户口
之后再去terba jusso
因皇后allance bank的atm有问题
晚上8点二哥又带我到26哩银行处理
开启户口的手续

大大大前天和大大前天(星期二和三)
大大大前天星期二
又是忙碌的一天
(时间有点久了,淡忘了)
记得
晚上去南院
看明靖比赛打篮球和和他一起吃晚餐车大炮
之后再去景彦家过夜
和景彦和主人废了一个晚上
隔天也就是大大前天星期三
我们一同上kl拿visa
去台办的路上我们迷了一小段路
我也很对不起景彦
因对他发了脾气
景彦对不起哦
回程时
我自己又迷了路
因自己回pudu
所以靠自己找路回
回到古来大概是11点半了
一天来回kl
又做9个多小时的车
真的是有够累咯
^_^
我是乐观的
这也是一个不错的经验哦
但我不想要有下次了

现在的时间是4.30分了
整颗脑袋是昏昏沉沉的
从十点起身忙碌到现在
一切都是在整理
整理行李
整理房间
整理人情债
整理心情
整理…………

还有九个小时
我就要离开了
我想我的头很累
我的心
却不会配合
让他休息
希望等下可以睡到8点
因我8.30出发去星加坡
搭1350的飞机去台湾

我想一个星期里我应该不会上来
写blog吧
但如果有机会我是会上来的
等我在台湾买了asus的电脑后
我会上来的
等我哦

最后
谢谢大家的祝福
与礼物
和红包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不要忘记
我是
林管家
林爸爸
老林
鸭嘴兽
肥子权
哈哈哈哈
等我凯旋归国吧~~

1 条评论:

ny44 说...

还有林老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