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谢谢你们的礼物

今天下午被明靖和阿古
揪了下cs
其实
今天我是非常配合的
因今天超不想出门
想在家做懒猪睡大觉
但想想我要离开了
还有为了礼物
我还是出门去了

原先说好我们在cs meet
但在半路却说在淡杯 M 见面
害我付多了一点巴士车资
没关系
就当时促进国家经济发展吧
但最近真的促进很多了
有点入不敷出
但银行还是有4位数啦~~
噢,出轨很远了噢~~
(^_^,我就是长气)
见了面又一直塞我
真的无奈

到了cs我们小逛了一会儿
便去买了“骗钱”的电影《杀人犯》的戏票
内容不用我多将
个人非常主观的表示
他是骗钱的电影
内容题材
和演员演技
是不错的

看完后就觉得是“骗钱”
咳~~~是我不会欣赏吧
其实在小逛的时候
他们买了一个书包
给我
书包超帅的
可以背也可以
变成拿的
就两用式
我真的很开心
除了开心和感动之外
就是谢谢
(和主任在一起久了变得很有礼貌==|||)
我选了一个Tough的书包价值119.90
说真的将贵的书包
我还真买不起
都是明靖说“钱不是问题”
还你们破费了
^_^
客套的话不说了
免得你们觉得我很假
就连自己也觉得自己很假

总言
今天是快乐的
因有明靖和阿古的陪伴
又让我可以写多一篇博客
又让我更舍不得你们多一点

赫然这几天
发现
我这的很爱你你
很舍不得你们
其实才离开2年
间中又会回来
干嘛我自己要搞得死去活来似的
真是无聊也

我本来就是比较感性呀
所以
你们看看就好
不用太理会我
这些无聊伤感的博客文章
将还会出现很多片
你们就忍忍吧
哈哈哈哈
祝福大家
都生活愉快

附赠:书包的照片



字样是:TOUGH
JEANS
SMIT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