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平安记

起身了
因为思家美食而起身了
现在是下午4.25分
在2小时前我刚刚起身
今早六点我才上床睡觉
思家的情绪
终于涌现了
想念
咖哩鸡、耨米鸡、红龟粿等
想家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过了两天不正常的周日
星期六睡到下午2.30才起身
玩到早上6点才睡觉
星期日在房间宅了一整天
不是上网和好久不见的朋友学生们聊天
就是听歌下载软件
感动的是和妈妈通简讯
知道妈妈很好但每次想到我
他还是会流眼泪
妈,不要担心我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放心我很快就会回去的
不要担心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在宅什么了
上网就和大家聊天咯
大家都问我过得好不好
说真的我过得很好
就是这样重复和大家报平安
没有人和我聊天时
就感谢威力介绍的
Pet society (facebook)
在那里混时间咯

至于上课
我还适应的到咯
说真的
这里的老师感觉
要求不高
作业两三页就好
上台呈现也不要超过20分钟
这样的上课要求
有点和我想象的有出路
但还是有一些老师会让我紧张
因上了两个星期的课
我还是上不懂
重点是他上课真的很催眠
放心
我会熬过去的
我会凯旋归国的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来到台湾这样多天了
还是有点不适应
就像我现在用这台电脑一样
这台电脑是在台湾卖的
一切都是新的
小心翼翼的使用
和摸不清的运作
整个大环境
都还没有很融入和适应
虽大家都是用中文沟通
但用词和口音
都不一样

你问我会想家吗
我的答案是暂时还不会
因太忙了
每天都在忙着适应
适应物价
适应天气
适应老师
适应室友
适应……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
不要担心我
其实我真的过的很好
没有吃苦
也没有被欺负
只是还不习惯罢了
慢慢的我就变成台湾人了
哈哈哈
我的接受能力
可以媲美“变色龙”哦
哈哈哈
不要担心我真的可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