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致:妹妹雪婷

你也离开了
我的散步对象被瓦解了
我的聊天对象也瓦解了
在南院的日子里
真的谢谢有你的陪伴
虽你时常气到我半死
但我还是很喜欢和你聊天
^_^
是我犯贱
不是你的错哦
但真的觉得
你不是很好的聊天对象
应为每次都听不懂我将什么
我真的很气叻

在我南院最后的日子里
我想你是出现最多的
应为这几天我们一直混在一起
一起找老师拉
一起修改论文拉
一起吃晚餐拉
一起38聊天拉
一起看星星拉
还有最后一夜的聊天拉
我们干了很多事
这是我们知道的
我不要在这些写出来
毕竟这是你得“不随便”
最后我们凌晨4点回去睡觉了
这些东西
我一定会沉淀的
慢慢的会化成虚无
所以我要记录下来
^_^
不要说我感性
我只是害怕忘记罢了

离开了
我们见面聊天的机会
也减少了
最大的可能是你找不到我
不然就是我避开你
^_^
你真的很烦拉
但有时有很可爱
咳~~
有爱又很
不知该如何是好

还是感谢你这2年4个月
的包容与
制造麻烦给我
^_^
我没有骂你哦
就你所言
我骂你代表还有理你
不跟你说话代表不理你
你最怕的是不理你
所以
我们还ok拉
但在这里跟你说对不起哦
时常对你很凶
但这些都是真感情
不要见怪
你明白我的意识哦

最后
还是想说
谢谢你
谢谢你成为我这阶段的过客
谢谢你带给我们无数的话题
谢谢你对我的重视
谢谢你对我们的一切
还有谢谢中文系06B
让我认识在一起

前程似锦
珍重再见

6 条评论:

北极急冻花 说...

刚才我还质疑我的份量
现在看来,是我想太多,哈哈!
我不是那个事情觉得很随便啦。。。
只是,被当事人知道不太好吧?
哈哈,你知道得啦。。。
你不要说你犯贱啦,我也很犯贱列
明明你每次骂道人家哭
可是久了,习惯了,你不骂
我又不习惯馁,哈哈!
所以,我们是一样的=P
不然怎么能聊到那么久?哈哈
谢谢你给我的“体验”
真得很特别!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不一定是在南苑。。哈哈~
还是那句老话,我们一定都要幸福哦!
加油!

熊猫 说...

^_^,大家一起幸福哦

匿名 说...

臭人北极急冻花,你那麽就沒給我留言……心裏只有熊貓林,你們連個關係果然……哈哈……祝你們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啊!

北极急冻花 说...

无聊的手足口责
你以为乱伦啊?
你最好是查清楚我有没有留言给你咯。。。
你才没有留给我呢!
我说blogspot啦。。
而且这篇blog是我的名字
当然要写啦,哈哈

匿名 说...

拜托北极急冻花,我的部落已經換名很久了……
你都沒有留言在我的blogspot……心裏只有熊貓林哦!亂倫?沒關係啦!都不是真正的血緣關係……我們不會笑你的……哈哈哈哈……

北极急冻花 说...

神经病啊。。
我管你blog是什么名字,哈哈!
你也没有什么在我的blogspot留言啊。。
留言这种东西要心甘情愿的
还有,你收风很慢
不明白的话就问林爸爸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