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梦想破灭

没有4.0了
梦想破灭了
果然我是不足的
乌~乌~
一早就有预感了
所以也享受短暂的4.0了
说真的
还是会失望的
真的失望
愿以有希望
但还是破灭了
还这就是天意
这不完美
会让我之后的路更完美

现在的成绩
明清=A
老庄=A
韩非=A
孟子=A-
论文=F

论文的成绩还会有变
所以不担心
但是孟子是A-的事实
不能改变了
4.0真的不见了
真的破灭了

我的4.0是其实早就知道是不可能的了
我的论文也是一个不可能的事实
所以我已有心里准备
已把伤心降到最低
但还是会痛啦!~

但拿A-还真的很不开心
有同学都可以拿她两门课的A了
为什么我就不能拿A
真的很讨厌啦
去死!去死!~~
讨厌你
如果是海哥教得话
那该有多好
我一定有A的机会
咳~~
事情已成定局
就不要后悔了
情感发泄完了
还是要继续向前行
加油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嘿。。。干嘛那么悲啊?
其實你的成績已經算很好啦~
以前即使是海哥教,我也未必有十足把握拿得到全A的,到現在為止,只試過一次4.0,而且主要是因為那次是短學期,拿的科目不多才巧幸拿得到而已:P
所以,不要太介懷啦!
不過真的看得出你的成績進步很多哦!
已經很值得嘉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