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给:东马三姐妹

晓云,佩钧,碧芳
首先向你们说声谢谢哦
再来就是对不起哦
最后就是珍重再见哦

谢谢你们是因为
真的谢谢你们啦
不管什么事都好
总之就是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出现
谢谢你们的帮忙
谢谢你们的提醒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谢谢你们…………

对不起你们是因为
我想我还是会做了什么
让你们不开心的事
无论如何还是跟你们
说声对不起

珍重再见是
你们明天就要离开了
我们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再见了
我想我这个林爸爸
也应该到此了
我不能陪你们走下去了
以后
我想没有人会知道
唯一
我可以知道的
是我会想念你们
你们无论是在台湾
还是东马
都要加油哦

记得与你们的认识
是分开的
碧芳是开学时认识的
晓云是后来转进来才相识的
佩钧是先知道有这一人
但过了不知多久才认识的

如何与你们相识
我以不记得了
记得的是晓云那时很像
很不喜欢我
(可能我问了他很都问题吧)
(哎~我这人就是罗嗦)
佩钧和碧芳真的不记得了
但无论如何
还是谢谢你们出现
在我的人生

还有你们想念的
橙皮红豆汤
我会再煮一次的
但我想
这次的红豆汤
会和以前不一样了
第一的感觉是新鲜
最后一次的感觉是美好
希望你们以后还是可以
活得比现在开心哦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你们要加油保重哦

还有你们的笑声
我是不会忘记的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会永远记得你的~~~加油哦!为彼此互相打气!!

匿名 说...

真的很讨厌你们,要离开了,就写这些感性的话,我要潇洒的离开啦!我不要舍不得啦!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体贴,你是我见过最好的班长了!你也要加油哦!谢谢大家曾经在彼此的生涯中逗留过,我们都会想念彼此的!!

匿名 说...

3个里面,应该只有佩钧会偷偷掉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