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不知所云

今天一直再谈一个人的“不知所云”
其实不止是今天
最近一直再谈“不知所云”
身边有两个朋友是这样的人
他们都给其他人带来困扰
一个很严重
一个也差不多了
我不是要数落他们
因为我也是一个“不知所云”的人

对论文
我是非常不知所云的
不知道
一直就不知道
我自己到底是想什么的
到了这最后的关头
我还是没有醒觉
咳~~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可悲
不需要他人的同情
因为这是我自己拿来的
拿论文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但并没有很好的去学习
我一直在懒散的拖
在拖什么我不知道
我想这一切
完全没有意义可言
我想要去台湾升学
但我的cgpa不高
所以我很希望我的论文可以拿A
但我回想这些日子的我
回想我对论文的态度
我觉得我是不可能拿A的
可以及格就好
但我的好胜心一直在我要努力
我要拿A
但我的懒散一直挥之不去
我知道这是我的问题
不是外界种种的因素
现在我真的很希望
我可以完成它
但我又一直不去面对他
我到地
是像这样
这就是
我的“不知所云”
不知道自己在干吗
不知道自己想干吗
不知道自己写什么
不知道自己说什么
哎呀
真的很矛盾呀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個不知所云的傢伙,你在說我嗎?

熊猫 说...

不是再说你,如你要对号入座我也不见意,哈哈

匿名 说...

我也知道不是我,只是無聊留言給你而已。

熊猫 说...

你真的很無聊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