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离开了

大家都放心去飞了
我还在原地旋转
在转什么
我不知道
今天见了老师
我的东西退了很多
越来越没有feeling
咳~~
大家的论文都完成了
今天也拿到了
雪婷的论文
感觉有点酸
但我不能怪人
只能说自己无能

回家了
大家都回家
我也要回家了

我的心还不能
放心去飞

现在的感觉
又想离开又不想离开
离开了
我可以干什么
流下了
我又可以做什么

离别的情绪
我一直在反复
但我知道我长大了
离开是必然的
离开的就离开
祝福他们最重要
回忆能留得就留
伤感就放在内心深处吧
只要大家还记得彼此
就可以了

大家
珍重再见

1 条评论:

北极急冻花 说...

哈哈
我的论文让你很酸?
还好啦。。。
加油啦。。大家都绘写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