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第五个学期了

又开学了!!(第五学期)
感觉是忙忙忙忙…………
要复印课本,要换上课时间,又要开会,还要做工……
只有一个字形容“累”~,~
只是过了两个星期,感觉上好像是两个月了
咳~~~
要好好加油哦!!

其实,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自己的想法和其他人的不一样吧
有时真的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还是我自己的问题?)
咳~~~
为什么待人处事就是一件如此讨人厌的事呢

我不是针对我身旁的人
但就是看不过眼
为什么要如此的反反复复呢
做人难道不可以宽容点吗
对人的态度不可以好一点吗
可以不可以不要为了一点小事就发脾气呢
为什么每次就要排挤人呢
对事情可以客观点吗
态度可以不要这么的傲慢吗
讲话可以不要将刻薄吗
………………

太多太多的看不过眼
为什么人就是有这么多的弊病呢
简简单单一点不好吗
实在是很不开心
咳~~~

我们应该不可以用自己的标准去衡量他人的标准
我的标准是很个人主观的
我不要求人家要改
因为我自己也有着一些弊病
我只是要把这不满的情绪发泄出来罢了

我一直想信
“你要讨厌人,就会有人讨厌你”
所以我不会去讨厌这些我看不顺眼的人
因为自己也是那个被我自己看不顺眼的其中一人
我希望自己可以再长大成熟一点
不要再有这些连自己都看不顺眼的毛病

讲是容易的但要实行去做是很难的
咳~~~
人就是那么的复杂难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