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星期六

开心!开心!超开心!!

Yeh……
考完试了
心里的大石头放了下来
超开心!超开心!!!

考试是很累的~,~
为了考试可以不睡觉的我
是有点恐怖的
更恐怖的是我
竟然可以不睡觉
很累也……
(谁叫你不早早读书和整理)

考试前后的心情
声韵学
=是人考的吗?不是它难,是没有读到,还有一题没回答!!我想当定了 T_T;感谢善文的十六摄心法(1234,234,123,23,2)和整理

文学概论
=文学的鸟瞰好多哦!文学的低级趣味,完全看不懂,也没做答。成绩问莹姐了,考的还不错^^,努力是有收获的!!

文学史(一)
=好多哦!那里背得完!谢谢老师的放水(自己想的),因没有出刘勰和钟嵘~。~,哈哈最终还是过关了^^

中国通史(二)
=是难得咯!秦始皇,汉武帝在一题里,已经很难了,我自己还去写司马迁,真是自掘坟墓。考试时,写不完,不记得,老师还提早收卷!雪上加霜,成绩不敢想太多……

马来西亚华人史(一)
=600年的郑和,是很多的!怎样写……乱乱写咯^^;古迹巡礼,写到很开心,但不知道老师会不会看得懂!哈哈哈

电脑应用
=最轻松的一科,但是还是有不会做的地方,100分不见了~,~

总结
考试时不可以临时才读的,是会死人的!!!
但这道理知道了很久,还是明知故犯…………
咳~无药可救了
莹姐说我考试进步了!!我也在老师的手上拿到70分以上了
希望下学期的课,可以拿到A!!!
加油哦!我是可以的

假期愉快…………

1 条评论:

匿名 说...

must work hard to score A oh!!!
Dun let urself lazY study again....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