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星期四

哈!哈!哈!哈!哈!(有点歇斯底里当中)

今天是新加坡国庆日
也是我二哥的生日(哥~生日快乐^^)
重点是今天也是成绩公布的一天
好紧张哦

放假至今到8月8日的晚上8点多左右
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
但当时突然想到声韵学
就起着一种莫名恐怖害怕的感觉
回想起当时的考卷还有一题不会回答
心想这次当定了
要用240来重修
一整夜辗转难眠

早上六点半左右
平时听不到的声音
都一清二楚的在耳边
绕梁三日着
没错这就是我的紧张害怕
慢慢又迷迷糊糊的睡了

九点一到
不知哪里的时钟把我给叫醒
一阵的混乱中(我的四哥在用电脑)
抢到了电脑
用了最坦克不安的心情
看成绩

啊……
啊…………
啊………………

我的……
我的声韵学………………
声韵学…………………………

过关了!!!!!

开心!开心!超开心!!
更开心的是我的gpa
竟然
可以拿到3.46
哇~~
好开心哦
(3.46在中文系里虽不是很高的成绩,但在我心里是它是很高的,再说自己也没拿过,将好的成绩^^)

一阵开心过后,还是开心^^
真的好开心哦
一切的辛苦是值得的
下学期要好好加油哦
我是可以的^^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同学,加油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