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星期三

无题

凌晨一点五十分的我
不知受了什么打击
尽然感到莫名的无奈,失落…………
感叹自己为什么将没有钱
如果自己出生在一个
环境更富裕更好的家庭
那该有多好

我不是再说自己的生活环境不好
而我是在感叹人为什么要为金钱而活
金钱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身外物
有钱没自己,但没有钱又万万不能
咳………………可悲呀~可悲~~

我现在到底是要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为了物质的欲望
还是为了自己的将来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
期待机会的来临

祝自己梦想成真
加油!加油!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为梦想而努力是件好事哦~!!
我和你一样,我并非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
但是读书靠自己啊~!!
靠自己爪奖助贷学金未尝不是件好事~!!
只要你的梦想还在,只要你一直努力地过着每一天,出生在不富裕的家庭,还是很不错的不是吗??
别忘了,还有些人是无父母的,比起那些,你幸福多咯~!!!